tosakura

【虎君】涅槃

“小虎,对不起,对不起...求求你醒来好不好,我不退役了,求求你,别丢下我”

深夜的雨中传来男人撕心裂肺的哭声

在看到李元浩的死亡通知书后,严君泽瘫坐在椅子上,医院里嘈杂的声音消失了,只剩一片寂静

严君泽无法想到,昨天还在求他别退役的小虎,因为自己,躺在了冰冷的床上,再也无法醒来...

“我的上单霸霸能c我”

“我君泽最帅了”

“我最喜欢严君泽”

这些话如昨日之话,缭绕于今日之耳,逝者如斯夫,不舍昼夜,时间快到上一刻李元浩还在安慰自己,下一刻他就因为自己而死...

“君泽,我们再打一年好不好,就一年,行吗?算我求你了...”李元浩看着面前的严君泽,冒着哭腔说道,语气尽是哀求之意

“小虎....我也想,可是我真的不能忍受现在的自己了,我的状态太差了,我的巅峰过了!你没看到网上那些喷子吗?哦,呵呵,我本来打的就烂...”严君泽忍受不了这样弱的自己,他只能选择退役,他过不去心中的坎

他不忍心看向李元浩那失望的眼神,冲了出去,甩下了李元浩,在雨夜中肆意奔跑

再也看不到小虎的身影后,严君泽停了下来,无神的走着,甚至没有看到身旁不过数十米的车

在听到君泽小心后,他被人推开,他回过神来听到了一声

“砰”

........

严君泽看向床上再也无法睁开双眼的李元浩

失声痛哭

其实每个人,崩溃只要一瞬间就可以

压死骆驼,其实只要一根稻草

没有人可以理解严君泽如今有多心痛,他从来没有感觉过这种感受,这种失去一个人后痛苦的感觉

“君泽...?”严君泽听到了他的声音,抬起了头

“别哭啦,真丑,鼻涕都流出来了”面前的李元浩想伸出手为他擦去泪水,但在碰到他的一瞬间穿过了他的脸

回过神来的严君泽看着身前的人说“李元浩,你是不是来索命的?我对不起你...”

“没有什么可好对不起的,君泽”李元浩用手在他头上转了转“振作起来,我的人生结束了,你的人生还没开始,不要辜负我,活的好好的,好吗?”

看着面前熟悉却又感觉遥远的笑容,严君泽再度留下了泪水

在退役仪式前,他发的有关他生涯的文章下,近乎都是劝他别退役了。还有众多职业选手,也是轰炸他的社交软件,但这些都不起效果

从此以后

Letme的生涯结束了,严君泽的生活开始了

“李元浩!别搞了!我在洗澡!”土拨鼠叫着,想把李元浩赶出浴室,但严君泽碰不到李元浩,只能无奈的大叫

“泽泽,不要拒绝我嘛,好久没gay你了,我现在都碰不了了,还不让看吗!”李元浩笑嘻嘻的对着严君泽说,似乎并没有注意到空气中恐怖的杀气...

之后李元浩还是看了一会,因为严君泽碰不到他.....

退役后每天都要直播,虽然还是有点不适应要看弹幕,每次李元浩都会飘在他旁边和他说话,导致弹幕一直询问他是谁,严君泽一直很头疼,一边把事推给了可怜的小助理,一边强迫李元浩在他直播的时候别和他说话

某一天

“君泽君泽!出去玩,我不想闷在家里了,还打不了游戏!!”李元浩惨叫着,他已经半个多月没出家门了

“要直播,休想”严君泽更是毫不留情的拒绝了

“可是虎牙又不是没有给你休息的时间呀”李元浩委屈巴巴“带我出去玩呗”

李元浩在这半个月里发现了很多限制,比如他必须在严君泽附近才能正常活动,所以这半个月内,李元浩只能看着严君泽直播,虽然他很喜欢待在他的君泽身边,但生性比较好动的他还是想出去走一走的

“李元浩,我才刚退役,风波正盛,如果我现在没有什么特殊活动就请假,网上那些键盘侠会继续喷我的,等这个月过完我带你出去玩行吗?”严君泽语气中带着无可奈何和对他的愧疚。

“李元浩,你有听到什么声音吗?”严君泽最近经常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从楼下传来,不断吸引着他向这声音的源头追去,但却总是一场空

“没有啊,君泽你是不是太久没休息了,出现幻觉了?”李元浩一脸疑惑,他本以为是像他一样的存在,可是他也跟着君泽,也没有看到什么

这个声音终究还是吸引着严君泽向楼下看去

他瞪大了眼睛,楼下是一辆很破旧的公交车,公交车吸引着严君泽看向了司机的位置,虽然隔着很远,但严君泽还是看到了驾驶位上有一个绿色眼睛的女生对他张开了嘴,似乎在说些什么,但很快,公交车就突然消失了,伴随消失的,还有身旁的李元浩....

严君泽着急的下楼,他有预感李元浩的消失和公交车有关,但已经找不到那辆神秘的公交车了...

正当严君泽在路上焦急的寻找时,李元浩又突然出现在他身边,以很复杂的眼光看着他,说“君泽,既然出来的话,我们就出去走走吧”

他们在江边漫步着,今天是平安夜,十分热闹,经常看见男男女女表白,求婚之类的

但他们之间却只有寂静

“君泽,你知道嘛,从GT开始,我们两个被称为GT双子星,实现了三连跳,最后被皇族买走,成为了RNG的一员,我们两个经历过辉煌,也经历过低谷,在我低谷的时候,你总是陪伴在我身边,你说,你相信我,我肯定会变强,你会安慰我,对我说一些已经老掉牙的梗,会抱抱我,你认为我比你小,你把我向弟弟一样看待,但我不想让你的弟弟了,我喜欢上你了,我gay了全队,只是为了我在和你接触的时候不会被他们怀疑,让他们以为我只是和你正常接触,你可能也会嫌弃我,说我是个gay很恶心,或者是继续把我当弟弟,只是把我这番话当作激动时的胡言乱语,但我是认真的,我很冷静,我怕我再也说不出这些了,你知道嘛?”

“李元浩,你.....”严君泽眼神复杂的看着他

哔哔哔...

公交车出现在了严君泽身旁,无时不刻的吸引着他,司机用温柔的眼神注视着他“该上路了,君泽,这是你最后一次机会了”

“君泽,上车吧...记住我说的话...”李元浩也用温柔的眼神看着他

虽然严君泽不想上学,但身体却强迫他上了车

车开动了,他向外看去,所有事物都在崩坏,这个世界是崩坏的,留下的只有“君泽,醒过来,真真假假,假假真真,我不过是一场空,现实需要你,不要回头,心之所向,即是正道”

严君泽慢慢睁开了眼睛,刺眼的白光又让他闭上了双眼,他只听见身旁的人疯狂喊着医生

他又尝试睁开了双眼,和身旁的李元浩对视

“君泽,对不起,对不起,我再也不会让你受伤了...”说着,他趴了下来,在床边放声痛哭

严君泽从来没有看见这样的李元浩,他慢慢伸出了手,摸了摸李元浩毛茸茸的头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很幸运遇见了你,不幸的是我没能早点和你在一起

你是我黑暗中唯一的光,是,我唯一的救赎


评论

热度(15)